欢迎来到朝阳市卫生学校!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首页 > 学校新闻 > 朝阳市卫生学校2022年报名条件、招生要求、招生对象
学校新闻
朝阳市卫生学校2022年报名条件、招生要求、招生对象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26        返回列表

学校报名条件、招生要求、招生对象;不同的学校专业对学生的录取要求各有不同,而且有时候如果能够对其招生简章地内容信息有所了解的话。才可以知道什么样的学校是适合到被学生所进行选择的;所以选择学校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到学校的特别要求;同学们可以提前了解一下。

朝阳市卫生学校报考条件及流程

1.生源地区:仅限朝阳、葫芦岛、沈阳、鞍山、丹东、锦州和盘锦(计划数详见省教育厅下达的辽宁省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计划)考生报考。

2.报考流程:报考我校高职护理(3+2)专业的应届毕业生须参加所在市教育局组织的初中升学统一考试。中考后,咨询当地县(市、区)招生办,

朝阳市卫生学校报名须知

1、高中及中专的在校生(一旦被我校录取,必须在原就读学校办理退学)。

2、色盲及色弱者。

3、纹身者。

4、化浓妆者、戴耳坠、首饰过多及发型及发色怪异者。

朝阳市卫生学校招生对象

1、身高低于1.55米者。

2、体重严重超标者。

3、五官异常者。

4、身体残疾者。

朝阳市卫生学校办学情况

朝阳市卫生学校建于1958年,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公办性质的国家级重点中等卫生专业学校。学校1994年晋升为省部级重点中专,1995年被朝阳市政府授予“朝阳市名学校”。2005年晋升为国家级重点中专,护理专业被评为辽宁省首批示范专业和品牌专业。学校现有教职工211人,教授级高级讲师10人,高级讲师59人,硕士研究生学历20人,专任教师本科学历达100%。

学校招生立足辽宁,面向全国,现有在校生2321人。2014年3月,学校新址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新校园坐落于风光旖旎的大凌河畔,规划考究的燕都新区,总占地面积 72.29亩,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是一所全新的规范化、标准化、现代化的绿色校园。建校至今已培养毕业生万余人,遍布全国各地。

学校相信大部分学生还是能满足的,学校的招生时间尽可能早点去报读。因此大家要是觉得自己符合学校的要求,而且有时候选择学校并没有一个具体地答案。因为中专学校报读的人数比较多,也就可以具体地知道学生在这方面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