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朝阳市卫生学校!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首页 > 学校新闻 > 朝阳市卫生学校2021年有哪些专业
学校新闻
朝阳市卫生学校2021年有哪些专业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21        返回列表

每一位同学在了解学校的同时不仅要了解学校的师资力量,教学设施这些,更多的是一定要了解清楚学校专业的情况,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专业是非常重要的。学生和家长可以去了解一下朝阳市卫生学校,同学们对专业感兴趣符合招生条件的话就不要犹豫,就读这所学校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朝阳市卫生学校招生专业

护理、护理(3+2)、助产、助产(3+2)、医学检验技术 、医学影像技术、中医康复保健、口腔修复工艺

朝阳市卫生学校护理(3+2)专业介绍

1、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具有熟练的临床护理技术和扎实护理理论知识的高级护理人才。毕业后能在各医疗机构以及临床工作。

2、招生对象:初中应届毕业生,参加09年中考统考,我校到辽宁省招生办以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成绩为主从高到低分统一录取。

3、报名办法:初中应届毕业生需在就读中学报考2009年普通中专,如就读初中不给报名学生可直接到县(区)或市招生办报名。报考护理(3+2)专业可兼报我校普通中专各专业。护理(3+2)专业我校不受理报名手续。

4、主要课程:计算机、英语、政治、数学、医用化学、解剖及组胚、生理学、药理学、护理学基础、医院护理管理学、医护心理学、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营养学等。

5、毕业证书及待遇:经考试合格毕业后颁发大连医科大学、辽宁医学院大专毕业证书,享受普通大专毕业待遇,按毕业当年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就业,也可通过专升本考试继续深造本科。

朝阳市卫生学校助产专业介绍

就业面向: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医疗与妇幼保健等机构,从事临床助产及母婴护理保健工作。

专业教学主要内容:基础护理、健康评估、妇产科学、临床护理、社区护理、母婴保健、健康教育、护理管理基础、临床医学概论、预防、心理等学习内容。在校内模拟产房及病房进行护理综合实训、在教学医院、综合性医院及妇幼保健等进行临床护理与社区护理的综合实习。

职业资格证书举例:护士执业资格、育婴师、心理咨询员。

每个学校开设的专业都是不一样的,适合的专业也是不一样的,了解学校,主要看学校开设的专业和专业的发展,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喜欢的专业,确定了专业之后,再根据专业去找学校。如果想要学习朝阳市卫生学校的专业,就要抓住机会,该校专业就业前景都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