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朝阳市卫生学校!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首页 > 学校新闻 > 朝阳市卫生学校2021年招生计划
学校新闻
朝阳市卫生学校2021年招生计划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456        返回列表

学校在招生的时候都会有自己学校的招生计划,招生计划包括学校的招生专业、招生人数等相关内容,了解清楚之后,才可以去考虑自己适合什么样的专业,了解学校的就业前景怎么样。那么对于想要报朝阳市卫生学校的学生,可以通过文章了解下学校的招生计划信息,对自己录取是否有把握。

朝阳市卫生学校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计划
护理、护理(3+2) 550/128
助产、助产(3+2) 50/40
医学检验技术 50
医学影像技术 50
中医康复保健 45
口腔修复工艺 50

朝阳市卫生学校招生要求

报考我校护理(3+2)中医需要初中毕业生,其它各专业需是初中以上毕业生。报考本专业的考生在就读中学报名(时间由就读中学通知),也可直接到当地县(市)区招生办报名。方向为初中升高职。参加本市统一组织的初中升高中或初中升高职命题考试,按数学、语文、英语和体育总成绩计入总分。志愿填报按省教育厅下达的招生计划及代码填报,择优录取。

朝阳市卫生学校教学管理

近年来,学校不断深入改革,强化管理,从严治校,以学生为中心,以就业为导向,以培养高素质学生为目标,不断扩大办学规模,改善办学条件,进一步转变教育观念,调整工作思路,创新办学机制,使朝阳市卫生学校成为一所办学实力很强,信誉度很高的朝阳市名校。

严谨的治学精神,规范的校务管理,科学的教学设计,全面的素质教育,良好的信誉和声望使得学校在校生数目大增,使得毕业生深受社会欢迎,赢得了一个又一个荣誉:曾先后荣获全国中专图书馆工作先进单位、省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省档案工作先进单位、省绿化先进单位、省先进工会、省学雷锋先进集体、市先进党委、朝阳市名学校、市花园式学校、物价信得过单位、市“三育人”先进学校、模范职工之家等称号。

上文可以看出朝阳市卫生学校招生计划人数还是有限的,这样也增加了报考学生的难度,同学们如果有自己喜欢的专业,就可以提前到校了解。专业的不同招收的人数也是不一样的,如果是热门专业,招收的人数比较多,竞争也是比较大的,招生计划比较少的专业建议同学们早点报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