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朝阳市卫生学校!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首页 > 学校新闻 > 朝阳市卫生学校2021年招生录取分数线
学校新闻
朝阳市卫生学校2021年招生录取分数线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266        返回列表

每年大家都会在网上搜学校的录取分数线,因为录取分数线变化情况决定了大家被录取的情况。分数线是大家考虑学校的第一要素,每个学校的招生分数线也不相同,如果大家想要报读普高,要求的分数线自然也会很高,很多同学可能高考成绩不是特别理想,那么报读一所中职学校就是不错的选择,大家可以先了解一下朝阳市的普高录取分数线情况。

朝阳市普高录取分数线

地区 普高最低录取分数线
朝阳 310

朝阳市卫生学校办学情况

朝阳市卫生学校建于1958年,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公办性质的国家级重点中等卫生专业学校。学校1994年晋升为省部级重点中专,1995年被朝阳市政府授予“朝阳市名学校”。2005年晋升为国家级重点中专,护理专业被评为辽宁省首批示范专业和品牌专业。学校现有教职工211人,教授级高级讲师10人,高级讲师59人,硕士研究生学历20人,专任教师本科学历达100%。

学校招生立足辽宁,面向全国,现有在校生2321人。2014年3月,学校新址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新校园坐落于风光旖旎的大凌河畔,规划考究的燕都新区,总占地面积 72.29亩,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是一所全新的规范化、标准化、现代化的绿色校园。建校至今已培养毕业生万余人,遍布全国各地。

朝阳市卫生学校毕业待遇

1、凡被我校录取的中专学生在校学完规定的全部课程 ,成绩合格,品德优良,颁发朝阳市教育局验印的辽宁省中等职业学校毕业证书 ,国家承认学历。

2、“护理(3+2)”专业学生在我校学习3年,成绩和政审合格,方可转入联办院校学习,继续学习二年。毕业由联合办学院校颁发高职专科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

3、大专和中专的“护理”和“助产”专业毕业生,毕业当年可考取国家“护士执业资格”证书。

4、“口腔修复工艺”专业学生第三年到联合办学单位带薪实习,毕业后单位择优录用。

学校的招生分数一般都是从高到低依次录取的,所以同学们报名的时候要注意自己的分数,而且每年的分数都不一定,不过同学们如果想要就读一所好的学校,那么一定要有一个好的高考成绩,这样才能有更多的选择空间,希望大家都能在学校学习到有用的知识,以后有一个好的前程。